山长水阔知何处

发点牢骚

【狛苗】段子

*声优梗
希望厨x希望
<<<<<<<<<<

狛枝凪斗偷偷摸摸把门反锁上,手心里竟沁出一层薄薄的汗。

终于要实施那个计划了!

他吞咽了下口水,神色紧张。东张西望确定四下无人后,狛枝把手机掏出来。他深吸一口气,打开手机的录音功能:

“狛枝前辈……那个……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……”狛枝用十分扭捏害羞且和苗木声线足有百分百相似度的声音,录下这段被日向听见一定会大呼“恶心”的伪苗木告白。“……如果可以的话请和我交往!!”

成功!狛枝按下保存键。他把这段语音命名为“苗木君爱の宣言”。

啊……被小小的苗木君告白……狛枝光是想想就浑身发抖。他用颤抖的手指点下播放键,空旷的房间里只剩这段告白立体声环绕在狛枝耳旁。

“从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注意着前辈……”

狛枝咬着下嘴唇,他的瞳孔变成了低配轮回眼。

“前辈的身影总是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……”

狛枝嘴边的笑意越来越大,他浑身都透着一种微妙的病态。

“狛枝前辈?你在这里啊。日向前辈说让你——”苗木推开没锁结实的门。

“……请和我交往!!”狛枝手机里的“伪苗声”说。

狛枝:“……”

苗木:“……”

苗木:“狛枝前辈……”

狛枝:“?!?啊啊啊啊苗木君不不不我不是那样的变态听我解释啊苗木君!!——!”

モノクマ:“死体が發見されました!”

 

<<<<<<<<<

摸了个段子,字数太少没好意思发大号哈哈哈哈哈大家看的开心就好!

评论(10)
热度(13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长水阔知何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